close


按1下PLAY~輕快旋律湧現~哈哈~^^

◎欲飛   詞、曲:ㄚ玄
我欲飛   飛過汝ㄟ窗仔門   美麗笑容啊   猶原心頭囥
我欲飛去   飛去無歇睏   飛去啊啊   清氣ㄟ田庄
我欲飛   飛過故鄉ㄟ田園   清涼ㄟ風啊   消阮心憂悶
我欲飛去   飛去無歇睏   飛去啊啊   心裡ㄟ田庄
飛去啊啊   心裡ㄟ田庄   嘟嘟~~

我欲飛   飛過彼個小山崙   心頭鬱悶啊   猶原無人問
我欲飛去   飛去無歇睏   飛去啊啊   遠遠ㄟ田庄
我欲飛   飛過山崙無倒轉   古早的夢啊   感覺無外遠
我欲飛去   飛去無歇睏   飛去啊啊   夢中ㄟ田庄
飛去啊啊   夢中ㄟ田庄   嘟嘟~~

【故鄉   美麗的故鄉   垃圾   廢土   廢水入侵 全力抗爭後 
心頭滿是無奈   選擇離開啊   一隻白鷺鷥的心情故事…】


從今天開始~ㄚ玄漫畫店每3到5天~

就會推出1首ㄚ玄原創專輯【厝邊】中ㄉ歌謠~哈哈~

毫不吝惜ㄉ~整張專輯12首歌謠都會播放與好友分享ㄛ~^0^


今天首先推出ㄉ「欲飛」~是這張專輯ㄉ第1主打歌曲~

除ㄌ歌詞下頭ㄉ簡單文案~事實上~「欲飛」這首歌~

也相當程度描繪出16年前~ㄚ玄因為不滿足現況~

選擇舉家離開都市叢林~來到這個濱海小城鎮追尋夢想時ㄉ心情~

輕快節奏帶有1絲絲無奈與夢幻~哈哈~希望好友會喜歡ㄛ~^0^


ㄚ玄也期待好友在聽完後~能夠簡單留下你ㄉ感想與意見~

不管是讚美或是批評指教~ㄚ玄都會以歡喜心情接受ㄉ啦~

感恩ㄛ~哈哈~下次再聊囉~好友們要快樂ㄛ~^0^






「音響論壇」這本雜誌~在愛樂發燒族群算得上是重量級ㄉ刊物~在8月
號這期~主筆林怡宏先生除ㄌ專訪ㄚ玄外~還主動推薦【厝邊】這張專輯~
並用「含有芬多精ㄉ清新錄音」標題~推崇這張專輯ㄉ內涵與品質ㄛ~^0^




ㄚ玄在好友紫龍兄宅院內演唱時~拍MVㄉ工作人員忙著拍攝~^0^








ㄚ玄接受電視台專題專訪ㄉ部份鏡頭~哈哈~過段時間會播放ㄛ~^0^




美麗ㄉ田園~ㄚ玄與ㄚ毅~玟玟也去彈唱幾首歌~這樣ㄉ鏡頭最美ㄛ~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75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